潇潇小野

变形金刚,艾尔登法环,终结的炽天使(磕米优),小马宝莉,新神榜杨戬,恋与,光夜,MC

心魔 (切切的同人)

ooc预警,以第一人称也就是"我"写的,"我"就是鬼切。咳咳,不想看前面如此冗长的吐槽和提示可以略过

算是个cg片段(有鬼切染色皮的那个)的小小拓展吧,文并不是很长。因为当时大江山之战的活动我退坑没参加,也不知道剧情,但是拥有第一只也是唯一一只宝贝儿切切(叫饭团也挺顺口的wwww)以后我还是想写个文(捂脸),根据b站各位up的录屏剧情和cg动画了解以后写的,文中也有代入痒痒鼠剧情里的话语,可能跟剧情有出入,为了写文稍微改了改剧情,有问题请指出,靴靴~留个小红心小蓝手再走呗,劳烦您的眼睛看了…   再说几句,光切酒茨是真的!!!!!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!!!!!这次是小鸟给鬼切配的音啊啊我好了我好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


噢对了,我觉得lof用户的素质还是比较高的(懂?)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心魔

        "唔!"我被那海国的妖怪用幻术死死困在了原地,刚把自己的意识从幻术中脱出,就又被他可恶的妖术控制。在动弹不得的同时,身体撕裂般的疼痛感像海啸般涌来,我张着嘴大口喘气,想以此忽略疼到快要炸裂的肺部,喉咙也像被火烤了一样干涩疼痛。意识逐渐涣散,隐约听到那老妖怪说:"没有心魔的人,不会被我的幻术所困。"

        "心魔?"我一时愣住,我早已与源氏的那个阴阳师不共戴天,又何来心魔?对于大江山的兄弟们,我也愿以死赎罪!

        可这妖术束缚的强力快要把我清醒的意识消耗殆尽,身子开始脱力酸痛,头也控制不住地无力下垂。"我已无怨无悔,何来心魔!"我硬是抬起头朝他大喊,好让自己显得不那么狼狈。海浪声和如雷的雨声险些把我当声音盖过,我恍惚中看见他笑了笑,好像有些无奈似的摇了摇头,"你的过去才是你无法跨越的心魔……"

        "滚开!闭嘴!给我——死!!!"耐心快要到极限,"啊!!!"我用自身凝聚的一股妖力强行冲破了他对我的束缚,浑身的剧痛也随之消失,说时迟那时快,妖术阵破裂的一瞬我便提刀冲向了他,很显然,那妖怪也是有备而来,路上巨大的水柱不断的攻击我,但,我不会管那么多了。我一路躲闪,想用刀刺进他的身体,他的鲜血应该喷涌而出,洒我一身温热,还有他那痛苦不堪的表情,我要为大江山而战斗!要为我在这场战争中死去的兄弟而战,哪怕现在只死他一个,我也要用海国妖怪的命一条一条来换!!

        近一点,再近一点……我看着他与我的距离越来越近,心中的戮火也越燃越烈,仿佛要把我烧灼,汗水和雨水混杂在一起,不断划过我的脸颊。那水牢结界出现了裂痕,但那老妖怪趁人不备时让一股妖气缠绕上了我的本命刀——刀身刹那间断裂。

        "咳啊——"钻心般的痛处突然从心脏电流似的到了全身各处,喉中一阵腥甜涌出一大口殷红的血,随海水染的一片猩红。我坠入海中,我看见我在海水中燃烧,鬼手,身躯,刀,一一化为了碎屑……也是,这本来就不属于我……随后而来的眼前一黑夺走了我所有感官带来的讯息。幻境碎裂开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一片漆黑,我什么都感觉不到了。在弥留之际我的意识却格外清醒,生命的终点,我竟尝到了不甘的滋味。我将迎来一个付丧神的死亡,一个看似不堪的生命的终结。

        这黑暗里兀的有个声音传来,"你——的心魔——"

 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。我不知道一直纠缠与我的心魔是什么,是与那个人共度的看似美好又充满欺骗的时光,还是对那些被我杀害的大江山的兄弟的悔意?我努力去忽略与他的记忆,并不断提醒自己——他只是个骗子。直到耳边好像隐约有人对我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到底是谁?!

         "接下来我教你的招式要看清楚了,不过我相信以你的天赋一定学的很快……""不亏是我的鬼切,一定能成为我的荣耀,源氏的光……""你是我最重要,也最得意的刀,这一点我从未骗过你。"是那个人的声音,是他。这大概是我的记忆深处传出来的声音吧,我想。

        海鸣看到鬼切倒在地上,刀刃碎成了几大块,身上源源不断流出来的血几乎把身旁的积水染成了血池。一个几尺高的浪把鬼切打落进海里。可惜,结界也被他破了。"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"他咆哮着,五官扭曲成一团。"不!不!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"他由惨叫变成癫狂的大笑,被心魔吞噬的同时,开始指挥海妖们不分敌我的厮杀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意识的尽头,在生命消逝之前,那断刃上残存的信息不断在脑海浮现,原来我未曾发现的心魔,一直以来都是我的过去……是源赖光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在断裂刀刃中的记忆里,全都是你。

评论

热度(4)